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53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1日 0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1日 01:0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时讯关注:食品安全: (1)瑞典现死亡病例,患者曾去德国; (2)德国已死亡15人,政府发出警告; (3)西班牙官员大嚼黄瓜“喊冤”; (4)本次疫情关键词:“女性”“成年”; 2、德国:最新消息:本次疫情源头并非西班牙黄瓜; 3、韩国:7月起饲料全面禁止加抗生素; 4、时讯声音: (1)利比亚:卡扎菲去还是留?双方针锋相对; (2)阿富汗:总统:北约再“误杀”我们就行动! (3)瑞士:布拉特:足球没有陷入危机; 5、时讯追踪:丑闻缠身:组建联合调查团调查假球丑闻; 6、也门:新闻现场:首都持续激战,也门濒临内战; 7、记者故事:新闻之外的故事; 8、利比亚:记者故事: (1)何润锋:的黎波里的轰炸声; (2)刀架在了脖子上; (3)米苏拉塔不敢“假如”; (4)王梦:丝巾飘在班加西; 9、全球:《大众科学》2011最佳发明(3); 10、神奇检测笔:孕妇多发疾病早知道; 11、装甲手套:超能英雄武器降临; 12、污水处理系统:成果显著造价低; 13、巴拉圭:动物园为蓝紫金刚鹦鹉“征婚”; 14、记者探访:死海,为何沉不下去也能死人? 15、利比亚局势:联合国:利政府军食物药品已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