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0529 挣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9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9日 23:16

视频简介:2007年5月9日山西省黎城县发生了一件令人扼腕的家庭悲剧:村民李东生被人打死了,然而打死李东生的真凶不是别人而是他曾经的岳父李海北。案发当时正值农忙时节,血案发生之后村民们立刻报了警,经过警方调查询问李海北最终说出了让他做出如此过激行为的难以启齿的原因:女婿李东生曾经多次强奸自己的小女儿,对此李海北为了息事宁人曾对李东生好言相劝,李东生却一再敷衍,面对李东生的肆意妄为李海北终于忍无可忍,这才发生了故事一开始的那场惨剧。本期节目主要讲述了李海北对自己犯罪行为的深刻忏悔,同时也警示我们应当使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忏悔录 2011年 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