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还我捐款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1日 1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1日 1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古城南京一提起哈文进几乎路人皆知,大家认识她不光是因为她是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而且因为她是1500只流浪狗的主人。2009年12月2日一位姓祝的老奶奶打电话到了哈文进开办的平安阿福小动物保护中心,表示愿意捐一笔钱给这个动物救助组织。捐款之后哈文进带祝奶奶参观了平安阿福动物保护中心,并且给老人开了12万元的捐款收据。原来当初祝奶奶一心求死,于是决定把所有积蓄捐给可怜的小动物们。祝奶奶服下安眠药后被及时抢救过来,她的心理状态也一点一点恢复过来后,但是这时她已经身无分文,于是她想要回捐款。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针对次案例进行讨论与分析。 (今日说法 2011年 第14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