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忏悔录(停播)更名为从心开始

忏悔录 2011年 第11期 孱弱逆子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1日 0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1日 01:16

视频简介:2010年10月12日下午,林慈建和母亲赵慧爆发了激烈的口角。他扬言要自寻绝路,而母亲则寸步不让,毫不示弱。那一刻,林慈建伤心欲绝,他感觉到这回母亲不是在说气话,而是铁了心将自己扫地出门。实际上母亲只是让他找份工作而已,对于母亲的要求,林慈建满腹委屈。由于他从小被宠溺长大,无法适应外面的生活。只能寄生在家里啃老。在炒股票风波之后,林慈建与母亲发生了争执。现在激烈的口角让林慈建十分气愤,在丧失理智后将母亲杀害并放火焚尸。经过一夜的内心挣扎,林慈建最终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