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2011北京新春民族音乐会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8日 03: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3: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2011北京新春民族音乐会主要内容: 1、《新春乐》指挥:谭利华 演奏:北京交响乐团; 2、《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演唱:高宝利; 3、《延安颂》演唱:于爽; 4、《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演唱:北京市少年宫合唱团; 5、《东方红》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中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 6、《春天的故事》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中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 7、《走进新时代》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中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 8、《领航中国》演唱:北京音协合唱团、中国音协合唱联盟经典合唱团; 9、《打起手鼓唱起歌》演唱:韩婷; 10、《回延安》演唱:刘秉义; 11、《亲吻祖国》演唱:王丽达; 12、《南方以南》演唱:汤子星; 13、《你是这样的人》演唱:陈苏威。 (CCTV音乐厅 201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