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每周质量报告

「旧家具」新作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8日 17: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8日 17: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收藏界有句名言:盛世收藏。如今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收藏也是越来越热。明清家具以其用料考究、做工精细、文化底蕴十足、升值空间巨大倍受收藏者的青睐,成为收藏市场的热点。不过,由于年代久远,能够流传下来的明清家具比较稀少,但是调查中我们记者发现,在不少大中城市的古玩市场里明清家具却比比皆是。甚至有的店铺声称他们店里的明清家具多的要用大货车来拉。面对执法人员,这些销售商都说了实话,他们卖的根本不是什么明清家具,而是仿古家具,而这些仿古家具的价格却从出厂的几千元飙升之几十万,在暴利背后隐藏着的是整个明清家具产业的集体欺骗行为,也隐藏着明清家具产业监管的缺失。 (每周质量报告 201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