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为中国喝彩”节目展播 (三)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4日 08: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4日 08: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自由歌唱》 演唱:刘欢; 2、《不过如此》 演唱:赫瑞艾特; 3、《亲爱的爸爸》 演唱:罗瑞罗腾伯格; 4、《冬天来了》 演唱:丁薇; 5、《照耀我》 演唱:分水岭演唱组; 6、《月牙泉》 演唱:田震; 7、《卡拉卡塔》 演唱:曼多扎; 8、《桑波莱拉》 演唱:哈亚尼; 9、《鲁纳伯爵咏叹调》 演唱:廖昌永; 10、《饮酒歌》 演唱:廖昌永、斯伯里蒙格玛; 11、《爱的微笑》 演唱:刘欢、田震、斯伯里蒙格玛; 12、《不见不散》 演唱:孙楠; 13、《恋人》 演唱:五轮真弓; 14、《星》 演唱:谷村新司; 15、《花心》 演唱:周冰倩。 (CCTV音乐厅 201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