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为中国喝彩”节目展播 (二)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3日 06: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3日 06: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序曲《为中国喝彩》 演奏:英国皇家爱乐乐团; 2、民族爵士乐《颐和园》 演奏:天场乐队; 3、《黄河颂》 演唱:廖昌永; 4、《快给本城最忙的人让路》 演唱:廖昌永; 5、《阿姐鼓》 演唱:朱哲琴; 6、独唱《为主垂怜》 演唱:Charlotte Church; 7、独唱《我是天真》 演唱:倪睿思; 8、男声独唱《相信你》 演唱:刘欢; 9、女声二重唱《青藏高原》 演唱:郭瓦加毛吉 德吉 措毛; 10、女高音独唱《美丽可爱的光》 演唱:黄英; 11、男女声二重唱《长江之歌》 演唱:黄英 马里奥・弗兰古利斯; 12、《雅典》 演唱:娜娜・莫斯科伊 蕾诺; 13、男女声二重唱《弯弯的月亮》 演唱:娜娜・莫斯科伊 刘欢。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25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