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寻找失落的天堂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5日 07: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5日 07: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长期以来,巴以两个民族有着难分难解的仇恨,从最初的圣城耶路撒冷之争,土地之争,到如今的水源之争,巴以两族已走入了以暴制暴的怪圈,从犹太人建国之日起,六十年来和平每每与这块充满血泪的土地擦肩而过。2010年9月,巴以重启直接性和谈,几乎没有人对它的成功抱有信心。而仇恨的种子已经在两族孩子心中深深扎根,他们在冲突中失去亲人,失去土地,目睹流血冲突,恐怖袭击,甚至受伤死亡,却不断的被灌输着为国家“献身”,暴力,复仇的思想。在他们眼中,已找不到纯真的天堂,巴以的仇恨将以这种形势,一代代的传承扩大。(深度国际201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