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218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6日 04: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6日 04: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题为:人民音乐施光南诞辰七十周年纪念音乐会: 1、主题随想《紫藤花》指挥:史志有 演奏:吉林交响乐团; 2、《祝美酒》演唱:李光�x、于爽; 3、《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演唱:关牧村; 4、《草原花海》演唱:丁毅; 5、《我为什么这样快乐》演唱:刘跃; 6、《九寨沟风光》演唱:周原; 7、《校园多美好》演唱:宁馨锐、宁馨磊; 8、《我的祖国妈妈》演唱:杨洪基; 9、《月光下的凤尾竹》演唱:金曼; 10、《奉献给亲爱的母亲》演唱:雷佳; 11、《九州竞渡》演唱:聂建华; 12、《山鬼》演唱:黄华丽; 13、《马铃声声响》演唱:韩芝萍。 (本视频为节目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