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邓丽君弟弟说邓丽君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06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06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邓丽君弟弟邓长禧回忆了邓丽君生前的点点滴滴。 (1)爱干家务 像个邻家女 (2)几代中国人的初恋 (3)遭遇情感的波折 (4)小巧的身材 坚强的心 (5)邓丽君的姐弟恋 (6)爱吃的女人最可爱 (7)熏鸡吃了30年 (8)邓丽君好吃 但吃得清淡 (9)筠园餐厅:专卖邓丽君喜爱的菜 (10)邓丽君爱吃“东坡肉”的故事 (11)吃菜不怕辣 (12)善待家人(13)早年邓丽君:被人说成“歌女” (14)姐弟情深 (15)遭遇疯狂歌迷 (16)邓丽君向往的地方 (17)和弟弟在天堂相聚(天涯共此时 2008年 第5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