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遭劫持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24日 0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24日 0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关注: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遭劫持; 2、香港游客在菲律宾遭劫持: (1)记者介绍最新情况; (2)事发现场至少有六名?酥驶窬龋�\n(3)被劫大巴士共有25人,其中21人来自香港; (4)劫持者随身携带自动步枪和小型武器; (5)劫持者在车窗贴出新纸条冀与媒体联系; (6)劫持者门多萨是菲律宾前警员,现年55岁; (7)人质事件持续10小时; (8)劫持者已死亡; (9)菲律宾被劫持游客多为中国香港游客; (10)菲律宾警方强攻被劫持巴士车; (11)一辆香港旅游团客车在菲律宾遭劫持; (12)记者讲述最新情况; (13)最新消息:人质4人死亡1人重伤; (14)港府将派包机接载人质家属赴马尼拉。 (今日关注 201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