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55期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6月05日 0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5日 0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歌声飘过60年(五): 1、《走进新时代》 演唱:张也; 2、《今夜无眠》 演唱:周冰倩; 本期节目为“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决赛节目选播: 1、《让世界充满爱》 演唱:年度决赛前五场分冠军; 2、《玛依拉》 演唱:朱静; 3、《当那一天来临》 演唱:李晨; 4、《娜鲁湾情歌》 演唱:猎户座; 5、《欢笑的日子》 演唱:霍伟义; 6、《举杯吧朋友》 演唱:刘仁喜; 7、《古筝弹唱+舞蹈》 表演:李晨; 8、《太极拳》 表演:刘仁喜; 9、《我的家在东北》 表演:李晨; 10、《阿里山民俗歌舞》 表演:猎户座; 11、《俺们连长》 表演唱:霍伟义; 12、《兵》 演唱:李晨; 13、《千年神木》 演唱:猎户座; 14、《天路》 演唱:五洲唱响乐团。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