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45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6日 03: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6日 0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国家大剧院2008新年音乐会”与“CCTV音乐厅 2009年 第79期”节目内容相同,具体内容如下: 1、《地狱中的奥非欧》序曲 作曲:奥芬巴赫; 2、引子与回旋随想曲 作曲:圣・桑 小提琴独奏:瓦蒂姆・列宾; 3、寂静的森林 作品182 作曲:德沃夏克,大提琴独奏:赵静; 4、大剧院序曲 为乐队与管风琴而作 作曲:叶小钢,管风琴演奏:沈凡秀; 5、我亲爱的爸爸 歌剧《姜尼・斯基奇》中洛莱塔的咏叹调 作曲:贾科莫・普契尼,演唱:凯瑟琳・巴特尔; 6、十里墩山歌 作曲:戴宏威 二胡独奏:姜建华; 7、幻想曲 作品80 为钢琴 合唱和乐队而作 作曲:路德维希・范・贝多芬 钢琴独奏:郎朗,合唱领唱:丁毅、黄越峰、幺红、王晨、王海涛、杨洁; 8、雅尼紫禁城音乐会。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