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郭大姐的二茬罪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5日 2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5日 20:19

视频简介:家住北京平谷的郭大姐在跟家人吃团圆饭的时候突然晕倒在地,家人将其紧急送到当地岳协医院。经过诊断,郭大姐是高血压性脑出血,需要马上手术。手术做完之后,郭大姐头上的伤口迟迟不见好,而且经常疼得很厉害。原来郭大姐头部的刀口里竟然有一截塑料管。医生说这截塑料管本应是留在脑袋里的,有的人没事,有的人有事。郭大姐一家半信半疑,到底这塑料管是做什么用的,应该不应该被取出来,医院最终也没给郭大姐说明白。找医院去说理,但是做手术的医生已经走了,对郭大姐一家更是不愿理睬。最后,郭大姐一家决定到法院讨一个公道。2010年4月14日,平谷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判决被告医院向郭大姐支付护理费、精神抚恤金等共计4万余元,后岳协医院不服判决,提出了上诉。(今日说法 2010年 第13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