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42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23日 07: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3日 07: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第14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分组赛节目回眸(六)”具体内容如下: 1、歌曲:《大唐牡丹》演唱:吴彦凝; 2、歌曲:《往昔的夜晚多宁静》演唱:刘宇; 3、歌曲:《我的恋人》演唱:热米拉克里木; 4、歌曲:《我》演唱:马海生; 5、歌曲:《城里的月光》演唱:美人鱼组合; 6、歌曲:《弗劳艾特・赛勒瓦》演唱:新疆教育学院新疆教师合唱团; 7、歌曲:《祖国万岁》演唱:天籁合唱团; 8、歌曲:《寻找楼兰》演唱:春天; 9、歌曲:《美丽恋人》演唱:西尔艾力; 10、歌曲:《啊 升起吧太阳》演唱:李毅; 11、歌曲:《花样年华》演唱:黑哥们组合; 12、歌曲:《丝木巴雅宛》演唱:麦盖提刀郎木卡姆组合。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