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26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7日 07: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7日 07: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为《CCTV历届春节晚会经典音乐节目集锦(四)》与2008年9月18播出的《CCTV音乐厅 2010-09-18》内容相同。 1、歌曲:《闪光的心灵》 演唱:安冬; 2、歌曲:《一点烛光》 演唱:张丽华 ; 3、歌曲:《我想有个家》 演唱:潘美辰; 4、歌曲:《共同的世界》 演唱:成方圆、解晓东、思浓、思雨; 5、歌曲:《我唱一支羊年的歌》 演唱:梦鸽、魏金栋; 6、歌曲:《遥远的祝福》 演唱:赵欣瑜; 7、歌曲:《大黄河》 演唱:刘君侠; 8、歌曲:《共同的风采》 演唱:彭丽媛; 9、歌曲:《等你来》 演唱:宋祖英; 10、歌曲:《诉说》 演唱:罗宁娜; 11、歌曲:《说句心里话》 演唱:郁钧剑; 12、歌曲:《站起来》 演唱:李双江; 13、歌曲:《心中常驻芳华》 演唱 毛阿敏、刘德华、张雨生; 14、藏族歌舞:《向着太阳》 演唱:达珍; 15、歌曲:《春天来了》 演唱:王蕾、刘小丽、马梅、周建霞、郑莉; 16、歌曲:《想家的时候》 演唱:阎维文、万山红; 17、歌曲:《像雾像雨又像风》 演唱:梁雁翎; 18、歌曲:《走进我的梦幻童年》 演唱:蔡国庆。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