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第十五届“五一”音乐会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5月01日 07: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01日 07: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在国家大剧院举办的第十五届“五一”音乐会,包含以下内容: 1、歌曲:《矿工万岁》 领唱:王海天、江胜明、闫鹏、牟天翔 合唱:中国煤矿文工团合唱团; 2、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 作曲:格林卡; 3、歌曲:《光天白昼》 演唱:孙榕; 4、小提琴、大提琴、钢琴三重奏:《天鹅 探戈》 演奏:李月颖、顾少华、金刚; 5、琵琶独奏:《太阳神女》 演奏:刘恋; 6、电影《北极雪》主题曲:《北极雪》 演唱:李娜; 7、配乐诗朗诵:《华灯初上的记忆》 朗诵:郭凯敏、宁林; 8、哈萨克族民歌:《玛依拉变奏曲》 演唱:李亚; 9、男高音独唱:《往昔的夜晚多么宁静》 演唱:刘宇; 10、女高音独唱:《我的心坚如磐石》 演唱:孙冬冬。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