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118期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4月29日 0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4月29日 06: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单集名为《春华秋实 马秋华教授从教30周年学生音乐会》,与2010年3月13日《CCTV音乐厅 2010年 第72期》节目相同。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电视剧《沙家浜》主题曲《春来沙家浜》 演唱:程晓英; 2、歌曲《孝敬父母》 演唱:刘一祯; 3、歌曲《月光下的海棠花》 演唱:孙洁; 4、歌曲《我爱我的祖国》 演唱:刘�h; 5、歌曲《梅兰芳》 演唱:吕薇; 6、歌曲《在欢乐的节日里》 演唱:薛皓垠; 7、古曲《春江花月夜》 演唱:陈阳; 8、歌曲《黄河渔娘》 演唱:王丽达; 9、歌曲《木偶之歌》 演唱:王莉; 10、歌曲《故梦》 演唱:阿鲁阿卓; 11、歌曲《雪绒花》 演唱:么多多; 12、歌曲《很苦》 演唱:汤非; 13、歌曲《但愿人长久》演唱:白雪; 14、歌曲《远情》 演唱:王庆爽; 15、蒙古族民歌《雄鹰》 演唱:萨仁呼; 16、歌曲《啊 我的虎子哥》 演唱:韩延文、吴志峰; 17、歌曲《千万次的问》 演唱:姚贝娜; 18、歌曲《军营飞来一只百灵》 演唱:王莹; 19、歌曲《跟你走》 演唱:戴玉强; 20、歌曲《中年》 演唱:马秋华。 (本视频为节目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