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历届文化部春晚 1-2

来源:央视网2010年02月24日 00: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2月24日 00:19

视频简介:1、春之声 演唱:幺红 2、春汛 演唱:吉玲洁 3、希望的光 演唱:佟铁鑫 4、如意在新春 演唱:彭丽媛 5、祖国 我为你干杯 演唱:幺红、黄越峰 6、深深的海洋 演唱:岳彩帼、刘媛媛 7、划船歌 演唱:李亚男、陈俊华 8、四季歌 演唱:孙东方、王燕、张冬妮、程晓英 9、灯光 演唱:关牧村 乔? 10、有谁知道他 演唱:李红霞 宫小玲等 11、在路旁 演唱:耿国际、马文杰、松鹿、杨庆 12、小红霞 演唱:祖海 13、木棉恋 演唱:张也 14、马铃响来玉鸟儿唱 演唱:曲比阿乌 15、赶圩归来阿哩哩 合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合唱队 16、蝴蝶泉边 演唱:刘玉婉 17、青藏高原 演唱:刘玉婉 18、送你一支金达莱 演唱:韩延文 19、蓝天上飞过跑马云 斯日?吉德玛 20、娜鲁湾情歌 演唱:佟铁鑫 21、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演唱:李丹阳 22、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演唱:李谷一 23、一杯美酒 演唱:玛依拉 肉孜?阿木提 24、迎面一轮朝阳 演唱:吴雁泽 25、和太阳一路同行 演唱:宋祖英 26、绣荷包 演唱:杨琼 雅芬 祖海 徐宁 本视频为节目的第一部分。 (CCTV音乐厅 201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