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耿飚将军 第1集 铁军团长

来源:央视网2010年01月15日 18: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1月15日 18:43

视频简介:耿飚,一个凝重的名字。大革命风云乍起,他是挥舞着铁锤和梭镖的少年!反“围剿”浴血奋战,他是“铁军”团团长,血染战袍透甲红!长征途中,他战湘江、渡乌江、强攻娄山关、四渡赤水河,万水千山,开路先锋!八年抗战,他保卫陕甘宁,收复张家口。解放战争中,他是著名“杨罗耿”兵团的参谋长,多谋善战,铁骑雄风,驰骋长城内外,纵横华北西北!他从解放战场走向外交领域,是第一位驻西方国家的将军大使,开辟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外交事业!他先后担任过外交部副部长、中联部部长、国防部长,中央军委秘书长、国务院副总理、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参与制订了党、国家和军队一系列重大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