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时代之声”傅庚辰作品音乐会 1-2

来源:央视网2009年12月03日 21: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2月03日 21:45

视频简介:1、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时代之声” 傅庚辰作品音乐会(下)。 (1)歌剧《星光啊星光》选曲 (2)男女二重唱 光明 你再听我说句贴心话 (3)管弦乐 序曲 (4)合唱 他从广安走来 (5)二重唱 三位老人 (6)小路 (7)新编凤阳花鼓 (8)合唱 小平您好 (9)交响诗 红星颂 (10)第一乐章 管弦乐 话别 (11)女声独唱 映山红 (12)第三乐章 男声独唱 红星照我去战斗 (13)第四乐章 合唱 红星歌 2、中外艺术歌曲系列音乐会(节目选播) (1)领唱与合唱 共和国之恋 (2)男高音独唱 我的太阳 (3)女高音独唱 我住长江头 (4)管弦乐 军港之夜 (5)男高音独唱 大黄河 (6)那高音独唱 闺女之歌 (此视频为第一部分)2009年 第3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