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放飞心声”邹文琴教授艺术生涯五十周年学生音乐会 1-2

来源:央视网2009年11月28日 13: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11月28日 13:08

视频简介:1、“放飞心声”邹文琴教授艺术生涯五十周年学生音乐会(1)女生小合唱 茉莉花(2)河南坠子 摘棉花 (3)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演唱 邢舟(4)安徽黄梅戏《女驸马》选段 谁料皇榜中状元 演唱 张远(5)湖南花鼓戏 刘海砍樵 演唱 肖玲 黄新平(6)贵州布依族民歌 咕噜山歌 演唱 龚琳娜(7)山东民歌 包楞调 演唱 吴碧霞(8)湖南花鼓戏 洗菜心 演唱 雷佳(9)山西河曲民歌 想亲亲 演唱 孙艳红 田红军(10)陕北民歌 走西口 演唱 龚琳娜(11)卜算子??咏梅 演唱 吴静(12)芦花 演唱 雷佳 (13)巴山蜀水要解放 演唱 邢舟(14)新疆维吾尔族民歌 一杯美酒 演唱 吴碧霞(15)内蒙鄂尔多斯民歌 演唱 阿?其木格(16)西北花儿 尕妹妹的山丹丹花开 演唱 马文娥(17)格桑花的情怀 演唱 格桑曲珍(18)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演唱 梦鸽(19)愿亲人早日养好伤 演唱 梦鸽(20)远山 演唱 吴静(21)绒花 演唱 韩红(22)天路 演唱 韩红(23)我亲爱的爸爸 演唱 吴碧霞 韩红(24)妈妈留给我一首歌 演唱 邹文琴教授和她的学生们2、请您欣赏 雅尼紫禁城音乐会(本视频为第一部分)2009年 第30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