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CCTV音乐厅

CCTV音乐厅 2009年 第267期 1-2

来源:央视网2009年09月26日 0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9月26日 09:54

视频简介:1、雷佳独唱音乐会 (1)山寨素描 (2)美人窝美 (3)水姑娘 (4)好日子慢慢过 (5)芦花 (6)家乡步步高 (7)忘不了 (8)报答 (9)米脂婆姨绥德汉 (10)少数民族歌曲串烧 (11)千古一声 (12)领航中国 (13)银铃阿妹 (14)希望从这里升起 2、北京新春音乐会(节目选播) (1)回延安 演唱:刘秉义 (2)我为祖国献石油 演唱:刘秉义 (3)南泥湾 演唱:王昆 (4)农友歌 演唱:王昆 (5)马儿啊 你慢些走 演唱:马玉涛 (6)众手浇开幸福花 演唱:马玉涛 3、请您欣赏 雅尼紫禁城音乐会 思念 本视频为节目的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