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我的房子“没户口”

来源:央视网2009年08月17日 1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09年08月17日 17:40

视频简介:2007年6月,王洪宇以13万的价格买了一套长春市金鼎名城小区A区的房子,付了8万多,剩下的办按揭贷款。从当年12月搬进新家,开发商一直没有和他签购买合同,拖到了现在,像王洪宇这样有150多位A区业主。业主们在房管部门跑了三个部门,也没有人告诉他们《预售许可证》由谁监管。2009年6月,在可以签合同的时候,有的业主表示开发商已经违约了,有的业主怀疑这栋大楼没有经过综合验收,业主们表示要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2009年7月,开发商已经补交了剩余25年的土地出让金,并完成了测绘工作。专家佟强强调大家一定要注意土地使用年限的问题,在购买房屋时,严加小心。 (今日说法 2009年 第216期)